财务处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部门首页|部门简介|通知公告|规章制度|服务指南|留言板|下载中心|采购中心|联系我们|学校主页
热点文章
· 最新版经费报销单(线下适用)
· 会计档案查询申请书
· 财务票据审批表(最新)
· 经费到账确认书(最新版)
· 20230515版借款单(线下适...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开展2019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评价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年05月06日 10:43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人气:

各二级预算单位:
   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的有关要求,根据我校《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实施细则》(校财字〔2016〕24号),现就做好2019年度预算资金绩效评价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绩效评价范围
    纳入2019年度预算的所有项目资金(见附表1)。
二、组织实施
    各二级单位是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责任主体,负责本单位绩效评价的组织实施工作,按以下工作流程开展自评。
    1、成立工作机构。把绩效评价工作纳入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,成立预算绩效管理或评价领导小组及办公室,根据需要必要时可聘请专家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绩效评价工作。
    2、制定绩效评价工作方案。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,收集整理相关资料,对照年初预算及绩效目标指标和评价标准情况,制定绩效评价工作方案。
    3、组织开展评价,撰写评价报告。将每个预算项目实际完成情况与年初预算进行比较,得出自评结果(优、良、中、差)。绩效自评完成后,各单位要及时总结撰写评价报告,报告内容包括预算资金使用情况、预算资金管理情况分析、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、下一步改进措施、绩效评价结果拟应用情况等。对未完成绩效目标或偏离绩效目标较大的要单独说明,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。单位预算项目请填报附表2、3,省级预算项目请填报附表4、5。
三、相关要求
    1、精心组织自评。绩效评价工作是绩效管理的重要环节,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,统筹谋划,精心组织,确保绩效评价流程规范完整、方法科学严谨、结果真实可信。
    2、主动公开结果。为提高资金使用的透明性,各单位要主动公开本单位的预算、决算及绩效评价结果,接受监督。
    3、及时报送报告。5月30日前将绩效评价报告纸质版及相关资料报送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,电子版报送至邮箱:cwcysglzx@163.com,联系人:赵绍光,联系电话:8050020。

关闭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务处    版权所有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