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处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部门首页|部门简介|通知公告|规章制度|服务指南|留言板|下载中心|采购中心|联系我们|学校主页
热点文章
· 最新版经费报销单(线下适用)
· 会计档案查询申请书
· 财务票据审批表(最新)
· 经费到账确认书(最新版)
· 20230515版借款单(线下适...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申报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年03月03日 08:20  来源:财务处  作者:李志香  人气:

各部门(单位):
  依照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及税务机关的通知,全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需要自行申报,同时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。为方便教职工申报,符合申报范围的教职工可以委托我处代办申报业务,也可以到税务局自行申报。如需我处代办,请填写“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”(一式两联),同时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。于2018年3月9日17:00以前以部门为单位送到财务处。秦皇岛及开发区校区送到主校区财务处财务结算中心,昌黎校区送到昌黎校区财务处。过期没有提交的,视同无需学校财务处代办。
  申报的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中的“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全文”(附件1)、“12万申报常见问题” (附件2)、 “个人所得税基础知识及相关政策” (附件3),结合个人各类收入所得,属于自行申报的人员,请尽快来财务处财务结算中心领取申报表,申报表可以复印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财务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年3月3日    

 

关闭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务处    版权所有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