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处
设为首页   加入收藏
部门首页|部门简介|通知公告|规章制度|服务指南|留言板|下载中心|采购中心|联系我们|学校主页
热点文章
· 最新版经费报销单(线下适用)
· 会计档案查询申请书
· 财务票据审批表(最新)
· 经费到账确认书(最新版)
· 20230515版借款单(线下适...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启用A4纸报销单据(凭证)及票据贴存单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年12月05日 11:28  来源:财务处  作者:李志香  人气:

为了规范会计档案,方便票据粘贴,规范报销流程,自2018年1月1日起,启用A4纸报销单据(凭证)及票据贴存单,同时老版单据停止使用。凡是2018年1月1日以后报销的材料,都要用A4纸报销单据(凭证)及票据贴存单。

教职员工可在财务公告(2017.12.5)或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(2017.12.5)自行下载打印。具体类别及适用范围如下:

1、差旅费报销单和差旅费票据贴存单,适用于日常差旅报销。差旅费报销单分手写版和电脑版两种,手写版适用于先下载打印空白单据再手工填写计算数据;电脑版适用于在电脑上(安装office2007及以上版本,以下版本建议使用手写版)直接录入数据、表格自动求和后再下载打印。

2、出国(境)费用报销单和出国(境)费用票据贴存单,适用于因公出国业务的报销。出国(境)费用报销单分手写版和电脑版两种,用途同上。

3、借款单及报销(缴回)凭证,适用于借款业务及报销还款业务。

4、设备、工程、维修尾款支付凭证,适用于发票已入账后期支付款项的业务。

5、单据贴存报销单,适用于以上4种业务之外的其他业务粘贴及报销。

表格下载:财务表格A4版

财务处

2017年12月4日

关闭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务处    版权所有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